今明雨暂歇 后天又再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5-30 15:45 浏览量:
字体:

这个周末,天气君十分给面子,暂时消停了恼人的雨水,星期天甚至还出了太阳。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将以多云天气为主,虽然太阳踪迹难寻,也总算给了大家喘息的机会。

5月27日,天空一直灰蒙蒙的,连绵的细雨让很多人的心也跟着阴沉起来,这个周末大概就此“泡汤”了。持续降雨,也不得不让很多人严阵以待,以防洪涝等灾害来袭。没想到,这阴雨连绵的天,竟然在周六开始好转。29日,久违的太阳终于出来了,天空豁然开朗。不期而来的太阳,让气温上升了,不少人紧绷的神经也得以暂时放松,大街上的人也多了起来。这个周末,在天气君的“照顾”下,大家过得还不错吧?这样不下雨的好天气,还可能会持续哦。

据市气象台预测:短中期受弱脊控制,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升高;后期受中低层切变和地面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市开始新一轮降水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30日白天,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8℃;30日晚到31日白天,多云; 31日晚到6月1日白天,多云转小到中雨。

这两天,随着天气好转,气温也有所上升,但昼夜温差较大,大家应注意保暖,以防感冒。6月1日是儿童节,天公不作美,雨水可能卷土重来,想好好过节的朋友,得提前策划一下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郭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