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将结束 明日转晴朗

市气象专家提醒:多雨季节,山丘区应注意防范山洪等地质灾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5-09 11:25 浏览量:
字体:

刚刚立夏,冷空气就携风带雨而来,5月8日,我市最高气温跌到17摄氏度。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消息,10日起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立夏前,我市气温迅速蹿升,让人感觉到了浓烈的夏日气息。不过没几天,气温又被“打回原形”。5月6日傍晚,雷声轰鸣,暴雨骤至,狂风大作,气温随之下跌。8日零时19分,市气象台还发布了雷电橙色预警信号,当日最高气温仅17摄氏度,整整下降了10摄氏度。相伴着冷风冷雨,走在街上的市民穿着厚外套还抱着胳膊喊“冷”。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9日,我市低温雨水天气持续,最低气温14至15摄氏度。早出晚归的市民朋友,可别忘了添加衣物。好消息是,10日至11日,我市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开始转好,随着阳光的“出场”,气温也将快速回升。市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暴雨集中,山丘区要特别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蔡立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