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雨水又要来了今日抓紧晾晒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5-04 10:59 浏览量:
字体: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说好的三天绵绵雨水,全都集中降在了5月2日下午。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还真让人有种“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感觉。

2日下午,乌云、闪电、雷雨全都匆匆赶来。有那么几分钟,黑云压城,屋外好似黑夜降临,让人心生压抑。好在一场轰轰烈烈的雷雨过后,天空豁然开朗。不过,雷雨的影响力还是特别明显的。比如,降雨过后,气温瞬间下降了好几度。上午穿着短袖刚刚好,而下午必须要披件外套。

3日,我市的天气又晴好起来,而且多了一丝初夏的气息。当天的最高气温高达28℃。

看着天气放晴许久,雨水似乎不甘示弱。这不,新一轮的雨水又马上要启程赶来。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4日,晴天到多云天气还将持续一天,到了5日,雷雨天气又将来临。

具体预报如下:4日,晴天到多云,南风2到3级,20℃到29℃;4日晚到5日,多云间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21℃至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左珊珊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