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起我市将迎来持续降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3 09:3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市气象台3月12日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预计我市13日开始受高空波动影响,迎来一系列降水天气,其中15日降水明显。请广大市民及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做好防范工作,以应对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市气象台特别提醒,此次降水过程可能带来道路湿滑、低能见度等不利条件,对交通出行将造成一定影响。建议市民朋友在出行前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避免在恶劣天气下冒险出行。同时,对于需要外出的市民,也请做好防雨、防雷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12日晚至13日白天,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南风转北风,风力2~3级,最高气温16~17℃,最低气温13~15℃;13日晚至14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14日晚至15日白天,多云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行剑 杨令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