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多变 市民出行需注意安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01 08:5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市气象局2月29日发布消息,预计3月1日以多云天气为主;2日至3日受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部分地区清晨有雾;4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并伴有雷暴等强对流天气。

  市气象局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及相关部门,此次天气变化可能会带来一系列影响。首先,需防范雷暴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尤其是在雷电天气中,应避免户外活动,保持安全距离,确保生命安全。其次,降水可能引发的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以及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的影响也需要引起注意。相关部门应提前做好应对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市民出行便利。此外,市民在出行时也要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在清晨有雾的时段,驾车需保持安全车速和距离。

  具体预报如下:29日下午到晚上多云转分散性阵雨,北风3级,4~10℃;3月1日阴天到多云,北风3级,2~8℃;2日多云间晴天,部分地区清晨有雾,南风2~3级,3~11℃;3日多云间晴天,部分地区清晨有雾;4日晴天转多云有小到中等雷阵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行剑 杨令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