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雨后晴 市民注意雾天交通安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1-08 09:5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7日,市气象局发布消息,预计在7日晚至8日白天,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将有分散性的降水发生;8日晚至10日白天,将转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好转,气温也将再次上升,但清晨时分会出现局部雾气。

  市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特别是在清晨时段,由于可能出现大雾和道路湿滑的情况,驾驶者需特别注意交通安全,谨慎驾驶。此外,虽然气温将有所回升,但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在出行时应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具体预报如下:7日晚至8日白天,南县、大通湖区、沅江市分散性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分散性阵雨,北风转南风2级,预计最高气温10至12℃,最低气温5至7℃;8日晚至9日白天,以多云到晴天为主;9日晚至1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行剑 杨令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