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依然是绵绵春雨作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4-11 16:07 浏览量:
字体:

就算下雨,温度也不会降得太明显。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益阳的天气就是这样的状态。

周日虽然没有下雨,却燥热得很。上午,眼看着阳光马上要突破云层,然而势力不敌乌云,挣扎了好一会儿,硬是被乌云盖过去了。整个下午,益阳的天空好似被 盖了一口大锅盖,不时响起几声闷雷,一副即将要下雨的样子。在周末的最后一个下午,这样的天气好像不懂人心,难免让人有些心烦意乱。

春天就是这样,总有一场下不完的雨。想痛快的和它来场约会,却总是差一个响晴天。未来三天,我们的生活依旧要和绵绵春雨打交道。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未来三天,我市天气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在16℃至26℃之间徘徊。

具体预报如下:4月11日,阵雨,气温16℃至23℃;12日,阵雨,气温19℃至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左珊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