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登场 高温暂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7-21 09:1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0日15时,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消息,未来三天,我市局地将有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预计20日晚至21日白天,副热带高压西伸加强,我市云系较多,有阵性降水发生;21日晚至22日白天,受高空槽影响,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朋友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防范雷阵雨带来的大风天气,出门注意携带好雨具,各地也可抓住有利天气做好蓄水保水工作。

  具体预报如下:20日晚至21日白天,多云,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5℃;21日晚至22日白天,南县、沅江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7℃;22日晚至23日白天,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杨令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