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天气短暂变好 不要辜负了好时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3-18 16:07 浏览量:
字体:

饱含水汽的天空,似乎随时都有雨水来临。3月17日,我市的天气就是这般“犹豫不决”,想下雨却下不下来,只好一直持续阴沉沉的状态。

虽然天空总是耷拉着一张脸,但气温却没有像上次一样来个“大跳水”。这两天,我市气温一直稳定在10℃至15℃之间。根据气象专家的分析,此次阴雨天气过程,主要是受到暖湿气流的影响,而不是冷空气在“作怪”,所以气温不会大起大落。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未来几天受高压脊控制,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不过,20日我市将处在副高北侧的西南气流中,大部分地区将会有阵性降水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18日,阴天转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8℃至19℃,最低气温10℃至11℃;19日,多云;20日,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左珊珊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