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晴雨相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31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消息,未来三天我市晴雨相间,气温有所起伏。预计31日晚至6月1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天气较好;6月2日至3日,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有分散性阵性降水发生。

  气象专家提醒,相关部门要注意防范降雨及雷电天气对交通出行安全、户外作业或活动的不利影响。同时,需抓住有利天气开展早稻、烤烟等作物的病虫害防治及早稻追肥除草晒田、中稻移栽等农事生产活动。

  具体预报如下:31日晚至6月1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3℃;1日晚至2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有分散性阵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2℃;2日晚至3日白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杨令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