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关键词:雨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3-14 16:08 浏览量:
字体:

突如其来的一场春雪过后,我市的天气就变得“一蹶不振”,一直晴不起来。阴阴沉沉的一个周末,让人的心情也跟着有些压抑。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没有阳光的“加盟”,整个城市多了一份冬的气息。尤其是3月12日,阴沉沉的天气,似乎随时都有一场大雨来袭,但就是下不下来。寒风也跟着一起“作乱”,站在室外,让人不由自主地瑟瑟发抖。

从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资料来看,未来的几天,我市天气不但不会好转,还会继续“恶化”。因为从3月15日开始,我市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气温持续低迷。

具体预报如下:14日,多云,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5℃;15日,阵雨,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3℃;16日,小到中雨,气温10℃至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左珊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