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雨姑娘来造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3-02 16:26 浏览量:
字体:

天气一路向阳,气温一路高歌,2月29日和3月1日,我市连续两天的最高气温都飙到了22℃,着实让人感受不到一丝寒意。

细细探究,中心城区的海棠花应该算得上最早遇见春天的,元宵节刚过,天气乍晴,一个个小小花苞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打探春的消息。不到一周时间,花苞们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傲放枝头。紧随海棠的步伐,樱花也开始“萌动”,就在这几天的时间,路边已经有不少樱花开得非常烂漫,美不胜收。就连办公室里的风信子,也嗅到了阳光的味道,躲在角落里静静地绽放起来,芳香沁人。

美妙的天气,美丽的季节,自然值得人好好珍惜。不过,今天过后,雨水又要来搅局了,踏春赏花的市民,一定要抓住机会。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未来三天,我市受高空波动东移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阵雨。

具体预报如下:2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20℃至21℃,最低气温9℃至10℃,3日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4日,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左珊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