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迎来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09 09:03 浏览量:
字体:

3月8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消息,10日至12日,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风力加大过程,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防范降水和大雾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出门要记得携带雨伞,注意合理增减衣物。同时,要关注大风天气对大棚设施、水上交通、在建工程安全等的不利影响,做好相应措施。

具体预报如下:8日晚至9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早晨部分地区有雾,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1℃;9日晚至10日白天,晴天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安化局地中雨,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10日晚至11日白天,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杨令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