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暂歇 迎来晴好天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7 08:56 浏览量:
字体:

2月15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消息,未来三天雨水停止,我市迎来短暂晴好天气。15日晚至18日白天,受槽后偏北气流影响,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逐步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范早晚较低气温对出行、健康、取暖安全等的不利影响。同时,各地各部门要注意做好春耕蓄水工作,加强田间管理,防范阴雨寡照天气对油菜、烟苗和蔬菜等作物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15日晚至16日白天,多云,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3摄氏度,最低气温3摄氏度;16日晚至17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9摄氏度,最低气温4摄氏度;17日晚至18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18摄氏度,最低气温10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杨令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