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 注意防寒保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7 09:06 浏览量:
字体:

11月16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消息,未来三天受西南暖湿气流和高空波动共同影响,我市仍有降水天气,18日晚开始天气将逐渐转好。

由于寒潮来袭并伴有降雨,记者在中心城区一些路段看到,出行的车辆都放慢了速度,市民也及时添加了衣物并戴好雨具出行。气象台专家提醒,心脑血管病、哮喘病人等对气温变化敏感的人群要尽量避免出门,同时,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保水、节水和科学用水等抗旱工作,防范降水天气对交通、户外作业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16日晚至17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小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17摄氏度,最低气温9摄氏度;17日晚至18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2级转3至4级,最高气温16摄氏度,最低气温11摄氏度;18日晚至19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18摄氏度,最低气温13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杨令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