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持续晴热 注意防暑防晒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14 09:14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消息,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未来3天,我市以晴热天气为主,气温较高。市民在生产生活中应注意晴热高温天气对用电安全、农业生产、人体健康等方面的不利影响。农民朋友在抢时“双抢”的同时,要做好措施,预防中暑。

专家提醒,天气炎热,长时间户外活动极易发生中暑,请市民朋友注意防暑降温,在最炎热的时间段最好不要外出,等到晚上阴凉的时候再出去走走。若非得外出,要做好防护措施,如打遮阳伞、戴遮阳帽、戴太阳镜,最好涂点防晒品,也可以随身携带防暑降温药品。

具体预报如下:13日晚至14日白天,晴天,南风3级,最高气温38摄氏度,最低气温26摄氏度;14日晚至15日白天,晴天,南风3级,最高气温38摄氏度,最低气温26摄氏度;15日晚至16日白天,晴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