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多阵雨或雷阵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30 09:19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消息,未来3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傍晚有分散性阵雨。专家提醒,市民需防范雷电对交通安全、户外活动等的影响,同时,应关注高温天气对户外作业、人体健康等的不利影响,防暑降温工作不容忽视,尤其是喜欢户外运动的市民,应尽量避开气温较高时锻炼。

29日晚至30日白天,受高空弱切变影响,我市云系较多,午后有分散性弱降水;7月1日至2日,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近日,不少市民有这样的感受,尽管预报的气温并没有达到35摄氏度高温,但还是会感觉闷热。对此,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杨令介绍,这是由于空气湿度大造成的,此类天气被称之为“闷热型高温”。

具体预报如下:29日晚至3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4摄氏度,最低气温25摄氏度;30日晚至7月1日白天,多云转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7月1日晚至2日白天,多云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