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高唱“晴”歌 周末最高气温冲上30℃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08 09:20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我市继续高唱“晴”歌,气温持续上升,最高可达31摄氏度左右,温高无雨的天气需注意防火和补水。

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受高空槽后偏北气流控制,我市晴朗天气持续,白天气温高,昼夜温差大。气象专家提醒,受连晴天气影响,气温偏高,天气干燥,我市大部分地区森林火险等级高,需警惕森林火灾发生,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具体预报如下:8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8至31摄氏度,最低气温13至16摄氏度。8日晚至9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8至31摄氏度,最低气温14至16摄氏度。9日晚至10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8至31摄氏度,最低气温17至19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一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