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又一轮降雨来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3-03 09:12 浏览量:
字体:

3月2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我市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局地有大雨,并伴有弱雷电。近期气温起伏较大,市民需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据气象部门预计,受高空弱偏北气流控制,我市云系较多,早晚温差大;3至5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将有降水发生。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户外活动注意防范雷电。此外,公众需关注气温变化,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做好春季流行性疾病的预防。农民朋友需抓住有利时机开展春耕春播及育秧等农事活动。

具体预报如下:3日白天,多云转阵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5至18摄氏度,最低气温10至11摄氏度。3日晚至4日白天,阴转小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5至17摄氏度,最低气温10至11摄氏度。4日晚至5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最高气温15至17摄氏度,最低气温9至10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一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