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启晴雨相间模式 气温略有回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2-12 11:27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我市大部分地区被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笼罩,降水频繁导致空气湿度大,体感湿冷难耐。2月1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阴雨雪模式将持续至本周末。14日至15日,我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阳光有望“现身”。

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我市晴雨相间,气温有所起伏。12日至13日白天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阴雨天气持续;13日晚至15日受偏北气流影响,天气较好,气温回升明显,清晨部分地方有雾;16日至17日又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气象专家提醒,要防范降雨、融雪及高海拔地区道路结冰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以及持续降水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注意防寒保暖及取暖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12日,阴天有中雨,安化、桃江、赫山局地大雨,北风2至3级,3至5摄氏度;13日,小雨转多云,北风2至3级,1至6摄氏度;14至15日,多云间晴天,清晨部分地区有雾,4至12摄氏度;16至17日,阴天有小到中雨,5至9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一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