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降雨!大风!大规模阴雨来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0 09:11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我市未来一周多阴雨寡照天气。20日至23日,我市有一次降温降雨及北风加大过程,届时的最高温度将下降到10摄氏度以下。

据气象部门预测,20日,白天受高空槽前西南气流影响,云系增多,降水发展;20日晚至22日白天,受南支槽和中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有一次较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气温逐步下降。气象专家提醒,注意防范降雨、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注意防寒保暖,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加强防范;同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20日白天,多云转小雨,清晨部分地区有雾,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1至12摄氏度,最低气温3至5摄氏度;20日晚至2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9至10摄氏度,最低气温5至6摄氏度;21日晚至22日白天,中雨转小雨,最高气温8至19摄氏度,最低气温3至4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一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