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部门 27日开始降雪逐渐停止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27 10:42 浏览量:
字体:

12月26日,我市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雪。当天早上,雪花在天空中飞舞,车顶、草坪上渐渐形成了一层薄薄的积雪,这下子让孩子们盼雪的心情有了满足感。当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将持续到27日,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4摄氏度左右,请公众注意防范。

据气象部门预测,27日开始降雪逐渐停止,气温缓慢回升,冰冻减弱。气象专家提醒,我市西南部出现雨凇或积雪,且最低气温≤0摄氏度,需加强防范此次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造成的道路结冰、积雪、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运输安全及水上交通、设施农业、临时建筑、户外作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及取暖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27日白天,安化、桃江、赫山阴天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北风3级,-3至2摄氏度;27日晚,阴天间多云,北风3级,-4至1摄氏度;28日,阴天间多云,北风2至3级,-3至5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一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