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在路上 天气周末“变脸”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8 09:21 浏览量:
字体:

前段时间,我市天气晴好,走在路上穿羽绒服的、穿大衣的、穿短袖的,怎么穿的都有。不过,这样的“乱穿衣”就要被“全保暖”替代了。11月17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我市有雨水来扰,受强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降雨及大风天气过程。

据气象部门预测,18日至19日,白天受高空槽后偏北气流控制,天气转好,清晨有雾;19日晚开始受高空槽和较强冷空气影响,有降水产生。气象专家提醒,注意防范18日和19日凌晨大雾天气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19日晚至21日强冷空气来袭,注意防范大风对水上交通、设施农业、临时建筑、户外作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市民需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具体预报如下:18日白天:多云,清晨有雾,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0摄氏度至21摄氏度,最低气温8至9摄氏度。18日晚至19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清晨有雾,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2至23摄氏度,最低气温9至11摄氏度。19日晚至20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14至15摄氏度,最低气温8至10摄氏度。21日,最高气温11至12摄氏度,最低气温5至6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一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