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余额”不足 雨水不时洒落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8 09:01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28日起,我市又有一波雨水赶到。不过,这一波雨水不会带来太大的降温,最高温将在20摄氏度左右徘徊。

据气象部门预测,28日至29日,白天受弱高空波动影响,云系增多,有分散性弱降水发生。29日晚至30日受高空槽后偏北气流控制,天气再次转好。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早晚温度较低,市民需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同时,注意抓住近期有利天气,开展晚稻收割晾晒、油茶采收及油菜移栽工作。

具体预报如下:28日白天,多云,桃江、安化有分散性小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21摄氏度至22摄氏度,最低气温14摄氏度至16摄氏度;28日晚至29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小雨;29日晚至3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一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