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降雨仍“在岗” 周末有望“约会”阳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0 浏览量:
字体:

受上一股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我市创下了今年下半年来气温新低,仅10.4摄氏度,冷如深秋。为何秋天的脸显得很伤感,何时可以灿烂一点?10月20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21日至22日我市将遭遇大范围降雨、降温,风力加大,湿冷天气的“魔法攻击”强度增大。不过,熬过这一轮降雨天气,周末阳光将正式回归。

据气象部门预测,21日受地面冷空气、中低层切变和西南急流共同影响,降温降水、风力加大天气持续,江河湖面阵风可达6级左右;22日晚至23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转好。气象专家提醒,冷空气来袭注意防寒保暖,谨防着凉感冒。同时,驾车出门前提前留意天气、路况信息雨天行车务必小心谨慎。

具体预报如下:2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3至4级,江河湖面阵风6级,最高气温11摄氏度至13摄氏度,最低气温9摄氏度至11摄氏度;21日晚至22日白天:小雨转阴天,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5摄氏度,最低气温10摄氏度至11摄氏度;22日晚至23日白天: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一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