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晴热天气持续在线

最高温达37℃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5 08:43 浏览量:
字体:

7月14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我市开启高温“霸屏”模式,本周仍将维持晴热高温天气,午后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7℃,紫外线很强,体感闷热。

具体预报如下:14日晚至15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南风3至4级,最高气温35至37℃,最低气温27至30℃;15日晚至16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南风3至4级,最高气温35至37℃,最低气温27至30℃;16日晚至17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炎炎夏日,大家可以顺应夏季昼长夜短的特点,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和生活节奏,适当午休。阳光辐射下,紫外线的杀伤力非常强,市民朋友一定要做好防暑防晒工作,同时还需注意蓄水、保水和科学用水。另外,森林火险等级较高,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 夏一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