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见好 气温回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1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15日起风雨天气停歇,天气迎来好转,久违的阳光将再次出现,我市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市民抓紧时间洗晒。

根据最新预报显示,14日晚我市仍有残留降水,15日白天至17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重新露面的阳光驱散阴冷,未来三天我市气温将有所回升,最高温度将升至23摄氏度,最低气温保持在13摄氏度至14摄氏度。气象专家提醒,天气好转,但不能忽视早晚温差,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目前土壤含水量较高,仍需注意防范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

具体预报如下:14日晚到15日白天,小雨转多云,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21至22摄氏度,最低气温13至14摄氏度;15日晚到16日白天,多云到晴天,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22至23摄氏度,最低气温13至14摄氏度;16日晚到17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22至23摄氏度,最低气温13至14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 尹海媚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