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雨水“不放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03 11:07 浏览量:
字体:

清明时节雨纷纷。4月2日,市气象局发布最新天气预报,清明假期我市仍然是阴雨天气,气温较低,最高气温降至12摄氏度,最低气温10摄氏度,市民外出要携带雨具,做好保暖。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受地面冷空气影响,我市降水持续,并伴有雷电等对流性天气。气象专家提醒,假期气温略有下降,市民踏青或扫墓时,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加衣物。出行时需注意阴雨天气导致的道路湿滑、能见度低等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2日晚到3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12至13摄氏度,最低气温10至11摄氏度;3日晚到4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10至11摄氏度;4日晚到5日白天,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10至12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