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持续 气温下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01 08:45 浏览量:
字体:

阴雨仍是我市近期天气主角。3月31日,市气象局发布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三天雨水霸占我市天气舞台,气温又有下降,最高气温由18摄氏度下降至14摄氏度,最低气温在11至12摄氏度徘徊。市民要做好春捂,及时添衣保暖。

根据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受高空槽、中低层切变以及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降水持续,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等强对流天气。气象专家提醒,春季天气复杂多变,乍暖还寒,近期我市气温逐步下降,市民要及时增加衣物,以防感冒偷袭;雨天路面湿滑,能见度低,市民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范局地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

具体预报如下:4月1日白天,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13至14摄氏度,最低气温11至12摄氏度;1日晚到2日白天,阴天有阵雨,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13至14摄氏度,最低气温11至12摄氏度;2日晚到3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13至14摄氏度,最低气温11至12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