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好转 气温回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22 09:22 浏览量:
字体:

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过后,我市终于迎来阳光明媚的好天气。3月21日,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三天我市晴好天气唱主角,气温逐日攀升,最高温度将升至24摄氏度,市民抓紧时间洗晒。

据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受槽后偏北气流控制,我市天气转好。气象专家提醒,随着天气放晴,我市气温逐步回升,但是早晚较冷,昼夜温差较大,在10摄氏度左右,市民早晚注意添衣保暖。未来三天清晨有轻雾,能见度下降,市民注意防范大雾天气对交通运输、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21日晚到22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清晨有雾,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17至18摄氏度,最低气温7至8摄氏度;22日晚到2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清晨有雾,气温9至18摄氏度;23日晚到2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清晨有雾,10至23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