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降雨持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15 09:22 浏览量:
字体:

周末久违的阳光露面后,下一周我市天气又将开始“变脸”。3月14日,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15日开始,我市阴雨再起,未来3天以阴雨为主。受降雨影响,温度略有下降,最高温度降至17摄氏度左右,市民注意及时添加衣服。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偏南气流影响,预计14日晚至15日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有阵性降水发生;15日晚开始受中低层切变及地面弱冷空气共同影响,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气象专家提醒,要注意防范降雨期间能见度低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14日晚到15日白天,多云转阵雨,南风2到3级,最高气温22至25摄氏度,最低气温14至17摄氏度;15日晚到16日白天,阴天有中雨,12至17摄氏度;16日晚到1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3至17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