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阴雨天气唱主角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11 09:21 浏览量:
字体:

3月10日,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12日我市又有降雨发生,未来3天阴雨天气唱主角,气温将逐渐回升,最高气温约达17摄氏度。气象部门提醒,雨天能见度低、地面湿滑,市民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11日白天降水短暂间歇;11日晚到12日白天多短波活动,又有降水发生;12日晚开始受高空槽后偏北气流控制,天气转好,气温回升。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我市天气多变,阴雨仍唱主角,市民注意防范降雨引发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防范持续阴雨天气对农业、交通方面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11日白天,小雨转阴天,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14至15摄氏度,最低气温8至9摄氏度;11日晚到12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1至16摄氏度;12日晚到13日白天,小雨转阴天间多云,8至17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