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即将“返场” 气温略有回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8 09:06 浏览量:
字体:

雨水依然是我市近期天气“主角”。3月7日,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未来3天我市阴雨持续“在线”,气温略有回升,最低气温将回升至10摄氏度左右。雨天能见度低、地面湿滑,市民需注意交通安全。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7日晚至8日白天受高空波动影响,我市有降水发生;8日晚至9日傍晚天气短暂好转;9日傍晚开始降水。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多阴雨天气,气温起起伏伏,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具体预报如下,8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10至11摄氏度,最低气温5至6摄氏度;8日晚至9日白天,阴天间多云转小雨,10至12摄氏度;9日晚到10日白天,小雨转中雨,10至12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