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起又迎降雨天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0 浏览量:
字体:

我市天气又要变脸了。3月3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消息,4日白天阳光灿烂,晚间起将迎来新一轮降雨天气。我市未来3天天气阴雨多现,气温下降,最低气温降至5摄氏度左右。近期天气多变,市民注意添减衣服,预防感冒。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4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天气好转,气温回升,最高气温17至19摄氏度;4日傍晚至6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水天气过程,赫山、桃江和安化部分地区大雨,其中5日晚至6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至4级,江河湖面阵风6级,气温下降至5摄氏度左右。气象专家提醒,注意防范降雨、局地大风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近期阴雨多现,气温起伏大,正当春捂之际,市民需注意调节衣着,以防感冒“偷袭”。

具体预报如下: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南部傍晚转小雨,南风2到3级,最高气温17至19摄氏度,最低气温7至8摄氏度;4日晚到5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北风3级,最高气温14至15摄氏度,最低气温11至12摄氏度;5日晚到6日白天,中雨转小雨,气温5到15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