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前降温降水来临

提醒:气温多变,切记“春捂”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5 08:53 浏览量:
字体:

随着冷空气到来,近期我市气温接连“跳水”,两日内我市的最高气温从26摄氏度降至16摄氏度。24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几日气温还将继续下降,最低气温降至5摄氏度,并有雨水相伴。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25日受地面冷空气和高空波动共同影响,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温降水、风力加大天气过程,5至9摄氏度,风力加大到4级,江河湖面阵风6级左右;26日到27日白天,受弱偏北气流控制,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缓慢。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5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北风3至4级,江河湖面阵风6级,最高气温11至12摄氏度,最低气温7至8摄氏度;26日多云,南县、桃江、安化早晨有雾,北风2至3级,5至13摄氏度;27日多云,早晨有雾,北风2级,6至16摄氏度。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我市气温起伏多变,市民朋友需及时增减衣物,以免感冒生病;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和流行性疾病预防工作;注意防范降雨、局地大风导致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