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云间晴天 早晨有霜冻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1 09:02 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近日我市天气以多云和晴天为主,虽气温波动不大,但昼夜温差较大,正值感冒多发期,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11日白天受地面冷空气影响,云系较多;11日晚至13日白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白天气温明显回升,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气象专家建议,本月中旬需防范霜冻、降温、低温雨雪对农业、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城乡居民须注意取暖用电、用火、用气安全,避免火灾或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及时增添衣物以防感冒等流行性疾病的发生;降水少须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11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早晨有霜,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8摄氏度,最低气温零下1摄氏度至0摄氏度;11日晚到12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早晨有霜;12日晚到13日白天,晴天,早晨有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