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气清迎立冬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1-05 09:26 浏览量:
字体:

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好心情,而接下来的几天,我市好天气将持续。11月4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3天,除5日安化有分散性阵雨发生外,我市其他地区都以多云和晴好天气为主。市民朋友可以趁着寒冷天气尚未到来之前,好好享受这段晴朗天气。

本周六将迎立冬节气,立冬后,就意味着冬季正式来临,草木凋零,蛰虫休眠。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5日白天高空环流平直,天气晴好;5日晚受高空波动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天气阴沉,安化有分散性阵雨发生;6日白天至7日白天受干冷空气影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早晚气温较低,注意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农民朋友可抓住有利时机收晒成熟的晚稻、移栽油菜。当前空气较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注意野外用火安全,相关单位须加强林区用火安全监管。

具体预报如下:5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2摄氏度,最低气温11摄氏度;5日晚到6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安化分散性阵雨转多云;6日晚到7日白天,多云到晴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