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好天气迎“霜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0 浏览量:
字体:

近几日,我市阳光明媚,有连续碧空澄净的好天气,暖意回归。 10月21日,市气象局天气预报显示,近3天,我市将是持续晴好天气,市民们可以趁此机会出门走走,做一些户外活动。

秋意渐浓,10月23日将迎来霜降节气。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是秋季到冬季的过渡。在气象上,霜降节气后,深秋景象明显,冷空气越来越频繁。同时,霜降节气早晚天气较冷、中午则比较热,昼夜温差大,秋燥明显。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分析,22日至24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天气晴好。气象专家提醒,农民朋友可抓住有利时机抢收晾晒一季稻,开展晚稻水肥管理,促进水稻恢复生长,并做好作物病虫害防治工作。

具体预报如下:22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3摄氏度,最低气温11至13摄氏度;22日晚到23日白天,晴天;23日晚到24日白天,晴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