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水今日暂缓明日再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5 浏览量:
字体:

进入深秋时节,我市降雨降温接连不断,近几日更是雨水不停歇。10月18日,市气象局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预计19日雨水暂缓,20日起又有降水发生。

益阳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19日晚降水减弱暂歇;20日白天至21日受冷空气和中低层切变线的影响,又有降水发生。气象专家提醒,市民需注意及时增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同时注意防范低温阴雨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以及路面湿滑、低能见度、大风对交通运输和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19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0摄氏度,最低气温11摄氏度;19日晚到20日白天,多云转小雨;20日晚到2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