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阴雨天气时间长 降温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5 09:02 浏览量:
字体:

我市在沐浴了近一周的阳光后,多雨模式再度开启。10月14日,市气象局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未来3天冷空气造访,气温下降明显,降水持续,市民出门别忘了随身携带雨具,毛衣外套也可以赶紧穿起来了。

根据益阳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未来3天受地面冷空气影响,我市阴雨天气持续。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及时增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同时注意防范低温阴雨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以及路面湿滑、低能见度、大风对交通运输和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14日晚到15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3至4级,最高气温17摄氏度,最低气温14摄氏度;15日晚到1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6日晚到17日白天,阴天有阵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