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降雨天气持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05 10:18 浏览量:
字体:

八天的长假转眼过完了一半,降雨天气是这个假期的“主旋律”,而近几天的气温骤降,也迎来了“滑铁卢”。10月4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接下来的3天依然是降雨天气,气温较低,市民注意添衣。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未来3天受地面冷空气影响,降雨天气维持。4日晚至5日,北风风力达4至5级,江河湖面阵风6至7级,5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0摄氏度左右。气象专家提醒,注意防范大风对水路航运安全的不利影响,以及关注降温、降雨对公众旅游、交通安全出行和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同时注意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未来3天天气具体预报如下:4日晚到5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4至5级,江河湖面阵风6至7级,最高气温14摄氏度,最低气温11至12摄氏度;5日晚到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6日晚到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

24小时各地天气具体情况:南县,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4至5级,江河湖面阵风6至7级,最高气温14摄氏度,最低气温11摄氏度;沅江,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4至5级,江河湖面阵风6至7级,最高气温14摄氏度,最低气温12摄氏度;赫山,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4至5级,江河湖面阵风6至7级,最高气温14摄氏度,最低气温12摄氏度;桃江,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4至5级,江河湖面阵风6至7级,最高气温14摄氏度,最低气温11摄氏度;安化,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4至5级,江河湖面阵风6至7级,最高气温14摄氏度,最低气温11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