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雨水偏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8 10:51 浏览量:
字体:

近段,阴雨天气一直是我市天气“舞台”上的主角。9月27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28日晚起至29日白天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水天气过程,未来3天雨水偏多,气温偏低,秋意明显。

具体预报如下:28日白天,阴天有分散性阵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1至23摄氏度,最低气温17至19摄氏度;28日晚到29日白天,阴天有中雨,南部部分地区大雨,18至21摄氏度;29日晚到30日白天,阵雨转阴天,19至25摄氏度。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我市雨日多,公众外出要常备雨具,警惕连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各类次生灾害,同时也要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寒露风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以及路面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和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