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我市仍以降水为主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7 08:58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我市接连迎来几场淅淅沥沥的降雨,气温也跟着下降,甚至滑至20摄氏度以下。9月16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预计未来3天,我市天气仍以降雨为主。天气转凉,外套长裤也可以从箱底拿出来穿了。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17日受地面冷空气和中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我市降水天气持续,局地降雨较大;18日中低层切变线南压,降水减弱;19日白天天气短暂好转。气象专家提醒,17日降雨较大时,相关部门须加强防范持续性强降雨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等,同时注意防范寒露风、持续阴雨对农业生产及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天气具体预报如下:17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赫山、桃江、安化部分暴雨,北风2至3级转3至4级,最高气温20至22摄氏度,最低气温17至18摄氏度;17日晚到18日白天,南县、沅江小雨转阴天,其他县市阴天有小到中雨;18日晚到19日白天,阵雨转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