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0 09:54 浏览量:
字体:

进入白露节气后,我市天气逐渐变凉。9月9日,市气象台发布《气象专题报告》,未来3天我市将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市民注意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气象专家预测,10日白天受地面冷空气影响,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10日晚至12日云系多变,有阵雨发生。气象专家向相关部门和市民提出建议:山丘区需做好蓄水、保水和科学用水工作;加强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防范阴雨天气对农业生产、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和后期低温天气对农作物的影响。

未来3天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0日白天,中到大雨,安化局地大到暴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7至29摄氏度,最低气温23至24摄氏度;10日晚到11日白天,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11日晚到12日白天,多云有阵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