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持续艳阳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31 08:57 浏览量:
字体:

现在虽然已立秋,但不是气象上的“秋天”,我市天气却依旧“热情”不减。8月27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预计未来3天我市基本无雨,白天气温仍然较高,最热时段气温已超过了35摄氏度,市民需做好防暑降温。

气象部门预测,29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30日至31日我市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云系增多,为多云间晴天天气。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最高气温仍然较高,公众开展户外活动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山丘区相关部门需做好蓄水、保水和科学用水,并根据干旱情况适时开展人工增雨抗旱工作。

未来3天天气具体预报如下:29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3至35摄氏度,最低气温22至26摄氏度;29日晚到3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30日晚到31日白天,多云间晴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