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迎来晴热高温天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3 浏览量:
字体:

进入8月,我市气温持续在36℃至37℃,标志着我市进入晴热高温天气。8月3日,我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未来3天天气晴热,最高气温达37℃,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受先前持续降雨影响,我市气温基本上“低位运行”,整个7月大部分时间是“二四八月”天气。7月末、8月初,副热带高压终将我市天气牢牢掌控,露出了盛夏原本的模样,当下“热”字当头。气象专家分析,3日晚至6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午后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7℃。气象部门的同志提醒,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和防晒补水工作,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高温下长时间户外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同时,要防范午后局地雷电、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出门备好雨具。另悉,最近让人密切关注的即将登陆我国的4号台风“黑格比”,目前来说对我市没有产生影响,之后气象台也将密切监测与关注,市民和有关部门还需及时留意最新的预报预警信息。

具体预报如下:4日,晴天间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南风3级,最低气温29℃,最高气温37℃;5日,晴天间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29℃,最高气温36℃;6日,晴天间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29℃,最高气温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佩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