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晴热持续 偶有阵雨串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30 09:29 浏览量:
字体:

降雨一停,阳光又迫不及待地冒出头来。这两天,我市回归晴热天气,气温直线上升至33摄氏度,下阶段,我市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午后局地有阵雨。

时至三伏天的中伏,也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日子,高温成为近期的主旋律。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分析,未来三天副热带高压西伸北抬,我市气温较高,市民外出要采取防护措施,户外作业人员备好防暑饮品和药品。午后我市多阵性降水,局地较强,相关部门需警惕局地较强降水可能诱发的山体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同时关注长江来水对洞庭湖区汛情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29日晚到3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3摄氏度,最低气温24摄氏度;30日晚到31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26至34摄氏度;31日晚到8月1日白天,晴天间多云,26至34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