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降水持续 局地仍有暴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2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我市迎来新一轮降雨,目前部分地区降雨仍在持续。7月8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预计9日随着副热带高压南落,我市降水稍有减弱,但局地仍较强,10日起副热带高压再次西伸北抬,降水加强。

气象专家建议市民,注意防范降雨天气路面积水、道路湿滑、低能见度等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进行户外活动时,需防范雷电;同时,出行记得携带雨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我市未来3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9日白天,小到中等阵雨,赫山、桃江南部大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8至29摄氏度,最低气温22至24摄氏度;9日晚到10日白天,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10日晚到11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南县、沅江局地暴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