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暴雨来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2 09:32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市气象局发布《气象专题报告》,预计21日晚至24日我市将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并伴随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专家建议,相关部门应重点防范资水流域可能发生的洪水以及强降雨可能诱发的中小河流域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内涝。注意防范雷电、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农业、水上交通、电力等行业及城乡建筑的不利影响。市民应做好田间管理,防范强降水对作物生长及农业设施安全的不利影响,并防止地势低洼地区农作物被淹。

我市未来七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2日,23至25摄氏度,阴天有大到暴雨,安化县和桃江县西部局地大暴雨;23日,22至25摄氏度,阴天有暴雨,赫山区、安化县和桃江县部分大暴雨;24日,22至25摄氏度,阴天有中雨,赫山区、桃江县、沅江市部分大到暴雨;25日,小到中雨转多云;26至28日,晴天间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