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迎来中等强度降水天气过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4 10:10 浏览量:
字体:

一段时间晴好的天气后,我市又开启“阴雨模式”,6月3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我市将迎来中等强度降水天气过程。

气象专家预测,4日白天受高空波动影响,有分散性阵雨;4日晚到6日白天受暖湿气流影响,又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水天气过程。专家提醒,由于近期雨日较多,请市民注意防范降水引起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出行的影响。健康专家提醒,连续的雨天和高温,使空气中的湿度增加,体内的汗液无法通畅地发散出来,由此人容易感到四肢困倦,萎靡不振,要注意增强体质,避免季节性疾病和传染病的发生。

未来3日具体预报如下:4日白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1至32摄氏度,最低气温21至23摄氏度;4日晚到5日白天,多云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赫山、桃江部分大雨;5日晚到6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文雨晨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